Sunday, January 21, 2007

我头大

某日某人和我对话:

某人:你头真大!
我(想到friends里面chandler的大头date): - -b

某人:有次电视里见了个播音员,头巨大,和肩膀一样宽!
我:- -bb

某人继续:不过你的头没有肩膀宽。
我:lalala oh yeah~

某人:因为你的肩膀更宽。
我:>__<

居然有人说我头大。zr笑了。。。。。

3 comments:

Angela said...

you replaced PingKe with MJ, huh?
hoho

Anonymous said...

某日我和某人对话:

我:你头真大!
某人(想到friends里面chandler的大头date): - -b

我:有次电视里见了个播音员,头巨大,和肩膀一样宽!
某人:- -bb

我继续:不过你的头没有肩膀宽。
某人:lalala oh yeah~

我:因为你的肩膀更宽。
某人:>__<

有人谈到我说她头大的时候居然用“‘居然’有人说我头大”。

onegrid said...

某日我和你对话:

你:你头真大!
我(想到friends里面chandler的大头date): - -b

你:有次电视里见了个播音员,头巨大,和肩膀一样宽!
我:- -bb

你继续:不过你的头没有肩膀宽。
我:lalala oh yeah~

你:因为你的肩膀更宽。
我:>__<

你竟然还说我居然用“‘居然’有人说我头大”来反驳-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