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文具控

中学我放学最爱去的休闲场所是哪儿?向阳文体用品商店!因为,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文具控。好看的日记本儿,好使的水儿笔,颜料、油画棒、信纸、香橡皮……都是我中意的收藏。

前天,文具控又发彪了——

在57街bookstore看上了一套鱼本本,和一个长颈鹿。


鱼是这样子滴:


长颈鹿是我大爱,本里面的纸质也巨好,让人特想写字儿。

顺便展示一下跟随我多年的家乐福版拉美本本儿。初中一个叔叔送给我的,留到大一才舍得用。信誓旦旦要用来记录一段感天动地的爱情,以至于现在基本上还是空白页:(

我还很喜欢这张明信片,让我想起来自己骑车的晃晃悠悠的日子:


最后是周书寄来的超大明信片:

When Life Presents a Challenge...Take Your Shot.



PS: 最近都会是这种抽风文体,请大家理解,take你们各自的shock。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第一眼把两个本都混淆成非洲了,进而感叹北半球挤了好多人……

益民 said...

同抽风地问。。。57街bookstore在哪里?

onegrid said...

赫赫,难道楼上也是文具控?

这个是地址,就在University Market旁边:)

1301 East 57th Street
Chicago, IL 60637
773-684-1300
(Fax)773-684-2804

益民 said...

原来姐姐也是车协的!我曾经的ID是“小熊维尼”,不知咱们俩是否曾有过交集:-)
呵呵大洋彼岸的文具店啊。。。那我两年内是没法去逛了。。。我主要是很喜欢长颈鹿的那个,也想买一本,给身边的某人。呵呵~~

said...

想起你上次送给兔子的本子也特别漂亮:)
另外“水儿笔”,会在中间加儿话音吗?

Anonymous said...

很喜欢你的文字。年三十儿了,祝你在大洋彼岸春节快乐!^_^

onegrid said...

谢谢楼上没有留下名字的朋友,谢谢你说喜欢:)

我发现越不在中国,就越喜欢过年。也给你拜年啦!~

onegrid said...

呵呵,小熊维尼,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上论坛了,不过也很高兴在这里和车协的朋友相逢。过年好!

Garlic said...

真好看!!!我的手又痒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