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真的是崔明亮?

我的电脑暂时还能用,忍不住写博客一下。

回来收到Amy的一张贺卡,和一张神秘的明信片。

正面是冰川下的平谷,人们骑马跋涉。

反面写着:“騎白马,破冰河,逐水草,亦射天狼。”

落款:崔明亮

看邮票应该是从冰岛寄来的。字又不像胡洁。是谁呢?

不管是谁,谢谢你。

---------------------------------------------------------

原来不是cui ming liang, 是xue ming yu! 谢谢浮云同学呀!!!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是我, 我本来要在维也纳佛洛伊德经常去的咖啡馆给你给你写的,结果我看错火车,不得不提前离开维也纳,没去成。不好意思呀。

Anonymous said...

嘿![“亦”+动宾短语]是一个浮云签名式的表达方式啊……

感觉这种小地方,就好像露在外面的一个线头儿一样,揪一下,能带出记忆里的好些印象来……

onegrid said...

瓦,老王出山啦!!!蓬荜生辉啊!!!

你以后要常来!!!!!

onegrid said...

btw,我的“线头”是啥捏?

Mingyu said...

我很想打一个“囧”字……我的字有那么难认么。。。= =

onegrid said...

签名很难认,其他好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