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周氏西点

周书最近做西点上瘾,在试验了几次咸的香蕉核桃曲奇,和窝头曲奇以后,成功地做出了美味卖相好的招牌马粪。我和飞虎都很喜欢吃。飞虎可真幸福啊。

蓝莓马粪

原料:鲜蓝莓,鸡蛋两个,不加盐黄油,原味酸奶,Baking Powder,Baking Soda,橄榄油,糖,柠檬和桂皮粉(optional);烤箱30分钟




香蕉核桃曲奇

原料:全麦面粉,燕麦,黄油,盐,糖,香蕉,核桃,巧克力或者咖啡(optional),烤箱20分钟,由于第一次不知道,放了加盐的黄油,结果吃起来像奇宝消化饼。




今天晚上我们三个去吃Burger啦。周书和飞虎把我养胖了,周书自己却消受了。。。


书家窗外的艳阳天

[原谅我最近的照片控吧@_@]

2 comments:

eyesopen said...

我在家也被养胖了。。
支持照片控。。

onegrid said...

你胖点儿好,我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