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附送新鲜出炉的梦五则


今天早上下雨——这是我最喜欢的天气。又记住了一气儿做的五个梦。

1. 我梦见了挚友老李来我家对面看我。她还要去拜会L爷爷的夫人。我才惊讶发现她的研究课题从乳腺癌改成史学理论。我那叫一个佩服。

2. 我进入一个城堡,据说这里面玩儿的是真人版WOW(我都不知道这个游戏怎么玩儿,但总是听说。。。)。我根据自己的想象造梦。梦里有好多关,人要扮演成各种神仙、怪兽、战士,在城堡里出生入死。但是总有人偷懒,用一些秘籍混过去。我在二楼就被卡住了。我遇见了X。

3. X让我作他gf,我说“行”。X于是很高兴。但是我猛然想起来,我其实是Y的女朋友,所以怎么能再答应别人?更何况,X的exgf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这不是自掘坟墓么!一时间很惶恐。

4. 我坐巴士在香港岛的半山环路上兜风。公路高低起伏,像过山车一样。窗外是超级无敌美艳绝伦大海景。在港岛富人区树木葱茏,碧海青天的境地,我分明看见很多悬崖边的白房子,那是希腊的
Santorini岛风光!

5. 最后一个超级恐怖。大概是雪灾发生,我和一些朋友给一个寺庙做捐款义工。干活的时候,要穿梭于这个寺庙高高低低的楼宇,爬错综复杂的悬木楼梯间。结果我不小心走错了,走到了一个只能下不能上的悬梯上,晃晃悠悠,岌岌可危。这时候,一个浑身白,脸色也煞白的女鬼从梯子底端爬上来,离我越来越近。我怕啊,大呼救命。几个女伴过来救我。其中一个说:这个女鬼是TVB曾经的一个女主持人,后来老公背叛他,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于是她自杀,含冤而死。此女鬼专找小三儿下手。问我有没有做过。我赶紧摇头说没。女伴说,哦,那你跟她说,让她放你一马。这时候女鬼说:“我知道你是无辜的,走吧走吧。我要的是跟你说话的那个人的命!!!!”

于是我被送了上来,赶紧跑了。至于跟我说话那个女伴死活如何,我已经不记得了。

异史氏曰:只顾自己安危,哪管他人死活。

5 comments:

Alvaro said...

最后一个挺有意思...我也偶尔会梦到被人追杀,自己只顾一路逃命,经常还会害了其他人...

Anonymous said...

看来你果然没当过小三

Anonymous said...

看来你果然没当过小三

onegrid said...

何以见得?

Anonymous said...

梦里不太会说假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