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又是奇怪的梦们


同一天做这么多梦,还都记住了。

1. 我在美丽的太湖里头跟老渔翁学游泳,那个景色,实在太梦幻了。波澜,渔舟,双桨……就是太湖为什么大小和形状都和未名湖一样?

2. 我跟初中同学“狗娃”切磋烹调技术,我们研究的这道菜是——

红烧袜子 -__________-bbbbbbbbbbbbb
个人自备一双棉线袜子,我是蓝袜子,他是绿袜子
(如果你看我blog的时候正在吃午饭,那对不住了。。。)

3. 我去了一个奇幻的城市,在一条风景美丽魔幻的观光街上,有很多猛兽,比如豺狼、鳄鱼、大老虎。周围还有很多奇怪的建筑。但是当你真的走上那条街,豺狼变成可爱的小狗,鳄鱼变企鹅,老虎变熊猫……总之都往温顺可爱里变。但是仔细一看,小狗是几个不锈钢锅和锅铲儿组合而成的,跟人撒娇的时候还会丁零光郎地响。其他动物也都是由别的物件组成,记不清了。

4. 我离开奇幻城的时候,在天桥上看见“巴斯光年”同学,我就从天桥上跳下去,给了他一个big hug。但是我没有受伤,因为我会飞了。

5. 我和“巴斯光年”同学去p大化学系的实验室参观,我一路飞去的。当我飞到实验室的一堆管子上空的时候,心血来潮使劲儿拽管子。正在此时,我瞬间是去飞的能力,于是拽着管子从高空跌落。管子破了很多大洞,里面热乎拉拉溜出倾盆的洗澡水。我想马上澡堂的人就要来找我茬儿了,很害怕。

6. 我被一个身高二米体重三百斤的人表白了。我不从,他威胁要杀了我。我很害怕,让闺密甲帮我打电话报警,结果由于她直接拿起电话就打,被二米三百斤给灭了;我又央求闺密乙,乙很聪明,用二进制暗号和我妈在电话里进行交流,最后来解救我的是一个异性朋友丙(不记得谁了),丙跟2米300斤说,我已经跟丙好了,他没戏了。但谁知道丙是个比300斤还可怕的人,300斤一走,丙就狰狞地笑了。这个梦里,我最想的人,就是妈妈妈!!!!

7. 我跟我爸吵架,从门缝里伸手拍他,结果不知拍到什么,啪一声,我醒了——我把枕头旁边的一摞书给拍倒了。

我一天记住了七个梦!!!

10 comments:

As said...

wow...you have such good memory...i can never remember my dreams

Alvaro said...

This is what happens to me most of the times...

http://xkcd.com/430/

Unknown said...

记忆力惊人……看来梦貘最近没有光顾你家:)
似乎你的blog经常提到梦:Results: 51 for 梦.

onegrid said...

人做梦的时候忽然惊醒,总是能记住梦的!

什么是梦貘???

我经常提到梦,是因为我总无法活进当下吧??sigh...

eyesopen said...

吃梦的妖怪...hoho

onegrid said...

啊!好可爱!我说不定就是一个梦貘!

周书以前就是叫我“馍”的!不过是羊肉泡.馍。

Unknown said...

有梦自己追,就不会失去方向。
红橙黄绿蓝,好很开心的一幅画,2004年底画的?:)

onegrid said...

是啊,03年8月从桂林回来瞎画的,里面嵌了山水二字,送给了同去的旅伴。那时候,真是无忧无虑哟。。。

Anonymous said...

睡得好辛苦。画的真好。

onegrid said...

恩,当时是送给L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