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我爱我家的另一首主题曲

在冬夜异乡和友人唱和。此曲此词,都是如此动人、温暖。

好像我把根的那一句,唱成了“你是我情愿被你缠住的根”。可能冥冥中,我也是甘愿拿自由换一个家的吧。人在旅途,港湾尤其珍贵。


你是我记忆中忘不了的温存

你是我一生都解不开的疑问 

你是我怀里永远不懂事的孩子 

你是我身边永远不变心的爱人

你是我迷路时远处的那盏灯 

你是我孤单时枕边的一个吻  

你是我爱你时改变不了的天真

你是我怨你时刻在心头上的皱纹 

你是我情愿为你付出的人 

你是我不愿让你缠住的根

你是我远离你时 永远的回程票 

你是我靠近你时开着的一扇门 

你是我情愿为你付出的人

你是我不愿让你缠住的根 

你是我远离你时 永远的回程票 

你是我靠近你时开着的一扇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