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产后抑郁症

刚交了第一篇,还有N篇等着我。一个星期磨啊磨,才只磨出来一个不到两千字的,标准的难产。而且是怪胎,生出来都不忍心看的内种。。。那后面的那些可怎么办?为此还耽误了许多同样重要的事情。比如XXX,以及很重要的XXX。

自卑自卑,很羡慕那些一个下午就搞定1500字的人。看来我必须好好找原因和差距,提高学习方法了。苦死了,这生活过的,一点儿人味儿都没有。

大家写paper的时候,在时间分配,能量分配,写作习惯上有什么经验?敬请留言!


-----------------------我妈教育我的分割线----------------------------

刚你爸给我电话才看了你的信,前两天你爸还说你要申请挺正常,怎么又烦恼了?出去跑两圈游游泳回来还是你优秀,坐那儿哭死悯想越想越苦恼,大不了回来工作正是我们企盼的也是多数同学走的路,做个大众人像我们一样吧,先把期末搞好再把论文搞定而后咱们再说别的,想那么多太累别想了啊,光中国都十三亿人一人一个样比得过来吗。你老说高中好我们总想让你回到幼儿圆。

又一

这两天怎么样啊,我在网上看到hujie照片了,她妈也说孩子很苦,你们这帮人选择了这条路苦也要继续走啊,回头看是值的,付出肯定有收获。一步一步来别急。见了X伯伯身体很好,他一直夸加州对教授医疗条件太好了,医术服务等等没得说比他哥哥南卡那儿强,我们聊了几个小时。

------------------------自我教育的分割线----------------------------

兔子给我寄的片儿上的话: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所热爱的一切!

谢谢兔子。这种时候,我特想有个人在我身后大吼一声: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

另外:我整个夏天都应该在芝加哥,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儿。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以前都是我开导你们,现在你们也开导开导我!

2 comments:

Angela said...

同在难产中。。
写作的时间/能量分配,对我至今是一个谜。可能是实践太少的缘故。我觉得多难产几回就慢慢了解难产的步骤了。虽然一辈子都难产,但至少predictable,就够令人欣慰了。

姐们儿,俺7月底就奔你那儿去鸟
等着!!!

Angela said...

ps, i'm coming on 27th July right from Stockholm (two stops in UK, - -, actu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