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梦的马拉松

累死我了,睡觉比醒着还累。

这个梦是这样:

我在医院工作,为了锻炼身体,决定每天穿越三环四环跑步上下班儿。于是,每天早上,我穿着球鞋运动裤出发了,一路上经过很多路口红绿灯,还要在一个大娘那里买仨摊鸡蛋。下班再跑回来。关键是:梦里我过了7天,足足7天啊。。。跑还跑不动,腿使不上劲儿,我累啊……

然后恐怖的事情就发生了:

有一天我和同事到单位坐电梯,别的电梯都找不到,只有一个,上面写着:“此电梯只通往太平间”。我们要去八楼,同事非要坐这个,我死活不肯跟随,他一个人进去了。后来我看见电梯停在八楼,然后又下来,一开门,里面没有一个人,只有一个太平间装body的铁盒子……



其实我干吗要写这些内容?我脑子里完全是另外一件事情。但是又不能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