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07

爱你的人都会在你身边

忽然看见偶像II说,年少的时候总觉得舍不得的那一霎那是天长地久,而天上的星星里隐藏着爱人的面孔。也许也许,偶像II偶然间会看我的blog,那我谢谢你的妙语连珠,总让我在漆黑的夜色里看到惊艳。而你本身,就是造物的恩宠。

亲爱的,你也是造物的恩宠。你看,爱你的人都在你身边。

只是也许你爱的人他远在天边。夏天的大雨倾盆和阳光暴晒。云彩是一个温柔轻曼的孕妇,挺着洁白的肚子,踱过去,踱过来。

病房里一个很老很老的老伯伯,手里执着一本杂志,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个有美人写真的封面,良久没有变换姿势。杂志的题目是——美丽生活。

你看,这就是生活的真谛。那一刻,还不够震撼么。还需要言语么。

每一年的明天我都在香港。每一年的明天你恰巧都不在。
今年的明天,我们都在。

爱你的我,总会在你身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北大清华反徵地

蓝旗营区内一块8000多平方米土地原拟兴建综合服务楼,但被非法转让给清华大学出版社。他们一直在抗争,校方却强行清拆,造成多次冲突。

跟你家房子有关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