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07

愤怒

惊闻在我家旁边的空地,清华要起一座比我家楼还高的商务写字楼,这样就意味着我曾经promote过的西山呀,晚霞呀,远处的万寿山呀,近处的博雅塔呀,都要统统被万恶的清华写字楼所遮挡住了!!!!!!!!!!!!!!!!!!!!!!!!!!!!!!!!!!!!!!!!!!

这不得不让我迁怒于清华。如果LQY5号楼是清华的而不是北大的,也许事情就不是这样了!真有一种连夜回北京参加居民抗议活动的冲动。我要当阳光钉子户!

大家有什么办法么?其实你们想,房间朝西,如果没有了美景,就只有西晒和西风了。而且我家房间全朝西。这件事后果真得很严重呀!

伤心欲绝。

5 comments:

Frank said...

FT,这也太霸道了。

Anonymous said...

真的有居民抗议活动了吗?
格格我你要练投掷呀,
生气了,就往对面扔扔砖头,抛抛垃圾,泼泼脏水,清华这样确实够不厚道。

哈哈儿 said...

呵呵,刚从报纸上看到。这酒店也够二的,敢弄这种招人恨的事儿。

onegrid said...

妹你真是太可爱了,你是我的骄傲!到时候你来我家,咱俩一块比投掷哈!(我投掷巨差,估计扔出去西瓜皮砸不到清华楼上,直接扣楼下居委会大妈头上>__<)

哈哈儿看得什么报纸呀?都见报了?那这事儿岂不是有转机?

Garlic said...

啊,我为母校此等恶劣的行径感到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