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07

该出手时就出手

周书正在写她在香港的影像回忆录,我决定gjm,也写写我的大学回忆录。

她看图说话,那我就只好咬文嚼字咯。

所以先在这里雷声大雨点儿小地预告一下。

-------------反悔的分割线--------------------------------------------------

许下愿就有点儿后悔了。仔细想想,根本无从说起啊。我一旦写下来,以后我的大学就成了写下来的那些内容,被自己不断重复和催眠。可是肯定写下来的是糟粕,不可言说的才是精华。这不是自个儿蒙自个儿玩儿么?

所以,可能会改成三年博客文章大串联诸如此类 >___< 就在炒作的基础上进行在炒作吧 也贴小图和周书遥相呼应一下:)

03年七月


在weilun做饭,唯一一次我们八个人一起做饭吧?他们兴致很高,尤其是周书,我觉得乌烟瘴气,表现的十分indifferent...但重要的是这是给周书过十八岁生日。那天她穿着纯情白色连衣裙,留着飘飘长发,cicy还给即兴演奏了小提琴。直到多少年后的今天,我仍然坚定地认为,周书这样的形象非常美,可惜她自己不这么认为:(





11 comments:

Chenshu said...

我晕
这根本就不是我过生日那天>__<
这两张应该是8月初,那天皇马来北京(还是香港我记不清了),丁丁的一个同学来玩,就是后面站着的那个男生。他特别会做菜。
我生日那天扎了个辫子,傻的不行。你要是有的话千万别贴出来~~
(我这可有你一张比基尼)

Frank said...

干脆都贴好了。
在留言里这样说,这不掉观众的胃口么?

Anonymous said...

观众要看比基尼!!!

the old wave said...

记忆的重构真是可怕呀~

我灰溜溜的,露怯了,555

the old wave said...

芬特,忘了换ID了,更露怯了

格格

Frank said...

皇马来香港吧?

onegrid said...

不对,是利物浦来香港!你忘了,我们从君悦大堂出来,正好看见欧文!

看来大家记忆的重点都不一样。比如,我不记得是不是给你过生日,却对此男生姓什么叫什么还记忆犹新,哈哈哈,你别吃醋哈

Unknown said...

比基尼!!!

------

可是肯定写下来的是糟粕,不可言说的才是精华。

Anonymous said...

bikini~~~~~~~~

onegri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onegrid said...

看,一说到比基尼,回帖中男性荷尔蒙就陡然升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