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格格爱问

这一天风和日丽。一个平静富足的美国小镇,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马术比赛,参赛者很多是小学生。

我和另外两个同学一起骑车来到这里,参观比赛。我们被告知某种恐怖的外星病毒正在通过某种载体攻击这个小镇。但是我什么也看不出来。

一个陌生的中年米国妇女来小镇探亲,送给大家十个小黄帽。她行动鬼鬼祟祟,引起了我的怀疑。

比赛照常举行着。露天体育场四周包围着一幢圆环套圆环的体育馆兼看台。一楼是看台,二楼是澡堂,三楼是卡拉ok夜总会。我开始侦查体育馆。在一楼发现一只形迹可疑的狗,我怀疑它是病毒携带者。果然,该狗躁狂异常,到处乱咬。

忽然,形迹可疑的女人消失了。人们变得脸色狰狞起来,一场灾难即将来临。我想挑选一个合适的小黄帽带上,这样可以保证逃跑骑车时不被晒着。但是小黄帽都太大了,没有我合适的(我的头很小的!)……我的时间不多了,体育馆外传来恐怖的叫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怎么办,怎么办?

只要找好帽子,就能骑车逃跑,回到我可爱的家了——

就在这时,hj的电话来了,我醒了。

请听题——

我梦见的内容,和哪一部经典恐怖片雷同?肯定有,就是我怎么也想不起来了!!!请好心人留言告知。Orz

附赠笑话一枚:

hj: 最近看了好多书,才知道苏童原来是个男的!

我:ft,那你知道海岩也是男的么?

hj:这个我知道,但我不知道莫言是男的。

我:ft,那你知道贾平凹是男的么?——嗯,其实他才应该是女的,男的应该叫贾平凸。以后我生小孩儿,儿子叫凸凸,女儿叫凹凹。

hj: 不对呀,应该男的叫凹凹,女的叫凸凸。

我:咱俩说的位置不同,如果按你说的,也应该叫口口和凸凸呀,哪儿有凹凹?!

hj:ft......格格 -____-!!!!你不愧是教主。。。

外一则:

我:我以后发明一个模版,只要数据一出来,results部分自动生成,不用人在那里吭哧吭哧写。

hj: 嗯,你真应该叫格格,专门写字儿的

我:可惜英文没有格儿,我应该叫行行,或者篇儿篇儿。。。

总结

我叫行行,我儿子叫凸凸,我闺女叫凹凹。还有,我将成为“刘胡兰”小朋友的干妈,hooray!

to balance and show my sincere heart,我会给周书当伴娘。还有谁有伴娘业务,也可以找我,包你的大婚不俗,大荤不素:))

13 comments:

YoL said...

恩 不愧是教主……
ps 我跟您老人家一个思路的

Chenshu said...

怎么就扯上给我当伴娘了>__<

嗯这个梦还不错

Anonymous said...

想到两部,一部是The Faculty
另外一部是异形系列的,我忘了是几了,他们需要到那鬼船里找些能量棒。

还有CAPCOM的经典大作Resident Evil 2

Anonymous said...

如果是小镇的话,气氛上像
dawn of the dead
但是英国小镇。。

Anonymous said...

修正:Shaun of the Dead

onegrid said...

谢谢angela,但我肯定没看过这个呀?

还有没有别的?重点是大家感染了,随时发作,人人自危,不一定小镇的内种??

但好像也不是异形儿。。。

onegrid said...

to anonymous:

thx thx,

resident evil好像也不是

异形我在查查看

哈哈儿 said...

你就在睡觉前使劲回忆电影的名字,晚上做梦的时候没准就知道了。

Angela said...

shaun of the dead那个人人自危,说不定就发作
是变僵尸。。。

是不是不少年前那个疾病大片?记得有明黄色的抗菌服。叫什么来着??
我得想想哈

Angela said...

恐怖地带Outbreak(1995)
这个你肯定看过,原来年进口10 quota的美国大片之一啊我还在华星看的呢

onegrid said...

对对对,恐怖地带我肯定看过,没想到还是打死盯霍夫曼演的!

哈哈儿的建议靠谱儿,我要试试看!

华星以前是不是叫奥华来的?贼贵贼贵,我中学时代最大笔的开支大概贡献给了四个地儿:

华星电影院、翠宫饭店回转寿司、海淀图书城音像制品、向阳文体用品商店文具柜台>__<

哦,可能还有黄庄麦当劳+肯德基

(好在买书的钱都报销了)

Anonymous said...

买书的钱都报销了...
good for you ar~!

就是叫奥华。
我的钱都仍海图了,都没报销了。。

我也是这次查,才发现是dustin hoffman演得。。。我成为影迷,也是近两年的事啊
-_-

Anonymous said...

哈哈,的确不能叫你“格格”,难怪你给自己取名叫行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