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青春年少早不再 我们很精彩

下周,我要每天清晨起来吃好吃的营养丰盛的早餐

上午在图书馆冯平山看只有中国字儿的书

下午去油麻地kubrick看全是画儿的书

晚上在旺角吃过桥米线,去各种反动书店站着看全是历史和控诉的书,不妨充斥戾气

顺便在街上买亮晶晶的指甲油、亮晶晶的唇膏,亮晶晶的耳环,暧昧的香水和灰土土的裙子

我还要去各种离岛巡视一番
去清水湾
去沙田

下周,我和世界没有时差

然后,回北京
每天早上起床做好全家的早餐 必须有火腿、煎蛋、黄油和方包
然后到楼下醒客最黑暗的角落猫着,听隔壁的高谈阔论,见见刘老板
饭后,在未名湖或者荷塘遛弯儿,回来路上拐角处买个西瓜或者大红果的冰棍儿
晚上打开收音机听调频97.4兆赫

高兴的时候,去福海去昆明湖去碧云寺去鹫峰
不高兴的时候,去五道口去玉渊潭去动物园

为什么我从来没有好好享受过生活

我最擅长的,其实是自虐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还有山下的甜品店。

sea in shell said...

现在发现开始享受也不迟。

其实自虐也是自恋的一种表现形式。

Chenshu said...

嗯,有点像那个“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呵呵

我还是要耐心地,乖乖地等你在白天醒来。看着你把你要逛的都逛了,把要买的都买了。Being fabulous is your next assignment, and there will be no deadline for this one1:)

Anonymous said...

对了,我终于想起来那个我跟你说半天却怎么也想不起来的零食了----“乖乖”!
你有印象么,乖乖?
别faint啊!

YoL said...

恩 30号以后享受生活的时候捎上俺~

Anonymous said...

我到哈尔滨了~手机号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