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我的猥琐你永远不懂

在海边

我和周书到海边玩儿,浅水湾。来了个杀人狂魔,要捅死我俩。这时,杀人狂魔的宿敌——故事的主人公蓝鲸出现了。蓝鲸说杀人魔最怕他,让我们快爬到他身上。可是我们没法在水里喘气儿呀?蓝鲸说不要紧,他有神奇小药片儿,吞下去,就能像鱼一样。于是我们吃了药,躲在蓝鲸的人中上——因为蓝鲸实在在太大了,鼻子和嘴之间放我和周书,实在绰绰有余。(蓝鲸面部什么构造?)

杀人魔在水里斗不过蓝鲸,气跑了,约了改日决斗,说到时候再收拾我和周书。

蓝鲸游走了,北溟有鲸。鲸鱼不是与鱼。我有点儿爱上蓝鲸了。

在楼里

一个陌生的居民楼,好像是我家。我和周书心神不宁,惴惴不安,生怕杀人魔突然袭击。中间有个小插曲,我爸妈住在里屋。周书他爸带上海旅行团来,一帮人,吃了我给爹妈做的好吃的,我委屈坏了。

杀人魔还是来了。把我和周书关在一个小黑屋,磨刀霍霍去了。我们决定逃跑。我打前站,从巨高的阳台上一层一层往下蹦。居然平安落地。当时也没看见周书。我丧心病狂地大难临头自个儿飞了。

跑到约好的游泳池,也就是决斗地点,发现杀人魔一早把游泳池水放掉了,干崩儿了。晴霹!


在英东游泳馆

天无绝人之路,也无绝鲸之路。我灵机一动,决定把蓝鲸引到附近的英东游泳馆里。这个游泳馆构造奇特,室内充满了水,观众们进到水里,看运动员进行各种球类比赛。今天是水中羽毛球赛。我吃了蓝鲸给我的小药片片儿,进了场。神奇地,周书也脱险赶来。

药力消耗殆尽之前,蓝鲸能不能找到我们呢?

这时,杀人魔也赶到。我才发现他原来就是流氓同学(我和chazz给一个人起的名字)。流氓同学得意地坐在我们身边,kansan(KU的一份学生报纸)的记者还采访我关于流氓同学的风流八卦。

羽毛球赛开始,蓝鲸,你到底来不来呢?

你是我的英雄。

每个女生的心里都需要一个拯救她的盖世英雄。或驾彩云而来,或驾奔驰而来,或挂着强力丝从纽约高楼上荡下来。

我的蓝鲸,从蔚蓝大海深处,款款游来。

是的,我的柔情,你永远不懂。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把你的猥琐升华成这样,太强了,你太油菜了!

对了,那诗是叶剑英写给丁肇中的。可是谁给高士其写了什么诗呢?想不起来了。完了完了,我要跳下去了,拉兄弟一把吧!

Anonymous said...

想到蓝精灵……

onegrid said...

恩,其实我也想到了

蓝精灵:格格巫
蓝鲸:格格

朕命溜溜球今晚好好反省,钦此!

Chenshu said...

虽然我一头雾水,还是很高兴又co-star了一次,嘻嘻

下星期你陪我学习吧

Anonymous said...

呵呵。
你这丫头……

sea in shell said...

为啥我想到的也是蓝精灵?

啊,有空去FACEBOOK或者我发你油箱,毕业当天的照片出炉了~~~~~我就没啥好看的了,想给你看最后得到HONOR的两个强人~~好在都是帅哥,我那猥琐的心灵也平衡了些><~~~~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怎么留言,只能评论?我大概31号到香港转机,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出机场溜一圈。我现在在非洲,有空给我发邮件。维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