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7, 2007

甜蜜的生活 苦澀的路

有爸媽在的生活就是很甜蜜。

爸爸說:如果XXX是賈寶玉的話,YYY就是賈環。
我:賈環是誰?
爸爸:你這個小孩兒沒希望了。

——我不以爲恥,反以為榮地爆笑。

我:媽媽,你對將來的女婿有什麽要求?
媽媽:不要太靚仔。
我:有什麽具體標準麽?
媽媽:周華健那種的就行。不过李宗盛就太磕顫了。
我:那罗大佑呢?
媽媽:不得不承認,罗大佑还是相当靓仔的。

——有其女必有其母

爸爸:你论文写得怎么样了?论据有没有收集充分?论点是否已经清晰?结论是否已经初步形成?论证方法上面还有哪些困难?当然,我知道,通常结论是不那么容易一下子就出来的,但是……

我:&^$%#$#^%*^(&%$%^$#

——哪壶不开提哪壶

爸爸:不如你去应聘XXX
我:不行。万一人家不要我,好受打击哟。
爸爸:你就趁去竞选美国总统,受一次彻底的打击,你就没那么多毛病了。

——无厘头的人啊。。


可是,我还有那么多难关要自己一个人克服。

3 comments:

YoL said...

u r not alone la~

Angela said...

最后那一段,完全一样啊
前年申请的时候申了3所,全accepted。之前人家问,你多申点?答,要是被拒心理无法承受。就该申一个哈佛商学院啥的,这坎儿就过了。

Anonymous said...

你幸福的像花一样了,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