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一个很具体的梦

最近用脑过度,身体疲惫,再加上感冒支气管发炎,睡起来就昏昏沉沉的。

梦见自己跟着10的小盆友们去暑期的试车拉练了,是京郊一座很大的山,我们从一个叫观音庙或者娘娘庙的地方开始骑,是夜路,那里有一些石刻,有经楼。四周云雾缭绕,山色壮丽。不知怎么,骑着骑着有一段进入一个游乐场,里面有水蓝色的大滑梯,就是水上乐园那种,大家开始在滑梯里上下钻行,好像一时间找不到出路。

后来钻出来,继续骑。开始爬坡了。然后,我遇见了另一队车协的人,都由老队员组成,我看见了bigpower,就很开心地和他边骑边聊。结果发现新队友都没影了。于是我和bigpower停下等人,一个一个老队员骑过来,却不见我自己的队伍。我怀疑他们走的别的路。

果然,一个新队员的前站群发短信,说他已经到了XX地,准备开始爬坡了。我想,哦,原来刚才那些坡都不算——我开始担心自己的体力了。

前面不远处是老队员们浩浩荡荡的队伍,我看见海狸,看见baby,我也看见了谷子。我把头低下去,避免四目相接的尴尬。

而我和我的新队友失散了。

这只是那个梦的一部分,还有好多山路、风景,已经记不真切。

我的梦就是这样,永远在跋山涉水,永远在路上,永远不知疲惫地骑着,跑着,走着。

只是有很多人,走着走着,就走散了。

1 comment:

Chenshu said...

我觉得,感冒支气管炎这些病,真的是累出来的。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