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The world is loving me

毋庸置疑 这个世界是爱我的

有这么多人无条件对我好 相信我 鼓励我 爱护我 关心我 支持我

我凭什么啊我?

这也让我感到压力了>_<

我要更加热爱这个世界 否则无以回报呀!

分享一个前天的梦 做出这样的梦 我羞愧难当

和一堆人去西贡大浪湾完儿滑沙,尽兴时,看白浪滔天。忽然顺着沙道下滑到一片幽幽黑森林,和另外两个朋友,迷了路。有好心穿长袍的人带我们走出森林,钻过一个类似桃花源记里的洞,出来以后是一个农家院舍,出了院门是一片集市。就在我们美的时候,发现远处海滩上有三具尸体,正是我们三个人的——

穿袍子的人不见了,我们三个想从来的农家院子的地洞逃回去,却怎么也找不到那个院子了。

--The End--

不过我忘了另外两个和我一起的倒霉蛋儿是谁了。

即使是这样阴暗的心灵,世界还是爱我,不嫌弃我。真的羞赧惭愧,无言以对。

从此以后,要把豆包当干粮,把自己当干部,把日子过成段子,动什么都动感情,给点阳光就灿烂,给点儿月光就皎洁,说我胖我就喘,说我傻我就流鼻涕,登鼻子就上脸,得寸就进尺,见缝就插针,死猪不怕开水烫,人贱人爱,专管六国贩骆驼,打他一两宿麻将都不带犯困的……

我拿青春赌明天。我用真情换此生。

抽风结束。

等到解决了自己的问题以后,开始可着劲儿关心大家。再等等,就快了,就快了。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现在的感觉是:
高兴的时候记得摇尾巴就好了

至于:自己的事情就快搞定了?
已经是完全没有这样的想法了——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还会有什么事情在后面,比如,某OFFER??

Anyway,祝一切顺利

sea in shell said...

我们等着你的关心。
不过在这之前, take time take care of yourself~hug~

Anonymous said...

另类天蝎的小宇宙爆发。。。。
ps 我把博给删了,可以把我的链接取下来了

Anonymous said...

从此以后,要把豆包当干粮,把自己当干部,把日子过成段子,动什么都动感情,给点阳光就灿烂,给点儿月光就皎洁,说我胖我就喘,说我傻我就流鼻涕,登鼻子就上脸,得寸就进尺,见缝就插针,死猪不怕开水烫,人贱人爱,专管六国贩骆驼,打他一两宿麻将都不带犯困的……


你太有才了! 哈哈!

Jennifer said...

dear 我没准下个月能去HK关心你~

Chenshu said...

“从此以后”那一段, Orz

我就说我熟识的人都是很有性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