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神雕侠侣

在canteen碰见神雕侠侣,对话如下:

小龙女问我:eigh?香港是不是有一个歌星叫 陈——奕——迅?

我: - -b 似滴似滴……咋啦?

小龙女:恩,前一段他的经纪人找我们家杨过,请杨过给陈奕迅女儿教法语。

我:哦麦高!!!

杨过:不过阿拉没有时间的呀,所以把他拒掉了。

我: (为什么我不会法语?这消息传出去,多少人要改学法语呀。。。。。)

神雕侠侣:偶们现在主要精力是复习literature的SUB.....

我:(好吧,你们是我见过的唯一考literature的活人 Orz)

异史志曰:

作神雕侠侣的资格,就是要不食人间烟火,不食人间烟火呀!像我这种连王菲和陈奕迅好像是同一个经纪人的八卦都知道的人,嘿嘿,好像可以做黄蓉?seriously,很羡慕神雕侠侣的境界,在这样一个时代,可以不受propaganda的污染,心如止水,道骨仙风。佩服得紧!

好了,没出息的我,等闲平地起波澜去了~

8 comments:

Chenshu said...

确实很有神雕侠侣的感觉。。。

假如_爱有天意 said...

don't know the background.

Frank said...

该不会是说范中央和她树上的anti吧?

呆不弱 said...

haha,写得咋这么搞笑哩~~

殷守甫 said...

澄清一下,据可靠消息,是教他经纪人的儿子法语和他本人的普通话。

殷守甫 said...

哦 对了 “侬”是你的意思

Anonymous said...

是啊,这个“侬”用得我看了老半天……gege改一下吧~

onegrid said...

sorry....其实我应该知道呀。。笔误笔误

改成阿拉了,这回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