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立此存照

7 comments:

sea in shell said...

你的电话怎么回事,每次打都说接不通,换号码了?

我的论文也差不多了,等你有心情,有空时候联络一下吧^^~~~

Unknown said...

一格,我是《中学生天地》杂志社的编辑汪元,想跟你约个稿子,关于你考港大的经历。看见留言能否给我回个邮件?具体的约稿内容我想在邮件中和你交流一下。我的邮箱是:wangyuany@gmail.com
盼复,谢谢!

Anonymous said...

你太强了!立此存照!:D

Anonymous said...

今年就别再错过了哦……

Unknown said...

这景色挺象美国的……

Anonymous said...

不想做网络大猩猩,不幸在你这儿还是做了,你的文章越来越在这个社会珍稀品种了,喜欢你“意识流”的风格(我这么定义对么?),我在跟你学。

onegrid said...

to ariel:

是黑猩猩。

哈哈,开玩笑的拉。表哥千好万好,就是对读者太拽。都是爹生妈养,不带他那么挤兑人的!

谢谢你鼓励,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啥风格,其实blog对我,好像是一种抵抗孤独的武器。最近看健康心理学,原来Self-talk在很多戒烟戒酒里都有用呢,所以估计戒郁闷也会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