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憋得慌。

记得year1&2的时候通行证的签注很快就要溢出了,今年好像连去个大屿山都跟移民火星似的紧张。我闭门造车,作茧自缚,坐井观天,坐吃山空,坐失良机,却不能坐享其成,坐收渔利,那岂不要坐以待毙?

(芬特,坐打头成语还挺多。若干年后加一个:坐尽沙发——形容凡事都能抢占先机。就像chazz和大爷那样。忽然觉得编纂字典是个很牛的差事,直接掌控一代人的语言表达规范瓦。)

括号真是个好东西。要是人能把它不喜欢自己的那一面都加上一个括号,就好了。你看我光看正文就行了,咱也算从大队长三好学生优秀干部五好家庭青年志愿者一路走过来,拧吧都给我置括号里!

我要赶紧写完这砣挨千刀的论文,然后一个人背着包去毕业旅行。哪怕象是到太平山顶这种比较短途的。

最近有迫害妄想,不能回留言回电话回短信回email。情书可以根据字数和煽情程度酌情考虑一下。钦此。

4 comments:

Frank said...

怎么越看越像表哥的文字

sea in shell said...

深有同感的一句挨千刀的论文~~~
论文再不完我就先完了!

Anonymous said...

行,表叔知道了

假如_爱有天意 said...

you really plan to have a backpack trip, in States or China?I thought you would finish your thesis before April. U always don't answer my phone. That's not the positive way to deal with pres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