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OK, what I do not like doing.....

因为我是一个外层easygoing,内核无比stubborn的人,在逼迫自己做了很多违背内心的事情以后,我必须大声宣布我的怕和爱。

没人逼我,都是我自找。但是我要再不说出来就疯了——

1. 我不喜欢夜蒲,跟特别好的朋友卡拉ok除外。
2. 我不喜欢许知远以及他所代表的一切装13行为,我不怀念90年代的万圣,事实上那会儿我才上小学,最喜欢的是运动会!
3. 我不喜欢文邹邹的所谓的讲座中的99%,尤其是那些打着"自由主义"旗号宣泄生活挫败的。
4. 我不喜欢twitter上那些互相RT的一小撮"精英"——对,你们丫就只配用"一小撮"形容。
5. 我不喜欢闾丘露薇,虽然你的勇气赶得上拆弹部队,但你一个上海人动辄以香港人的口气来教育内地人民——你累不累!
6. 我订阅的blog中的98%我都不看。
7. 我不觉得称赞别人为公益事业而牺牲自我利益是一种"美德",事实上这种称赞行为相当缺德,就像表彰救火英雄和勇斗歹徒的青年一样——表明你认为这些事实上都不是人应该做的事儿。
8. 作为山寨北京人,我不喜欢北京人打着保护古都文化的名义嘚瑟自己小时候的那点儿上不了台面的吃食、毛病、小趣味。纯怀旧没问题,甭挟古都之名,胡同大院儿都是特权阶层,在北京就是特权。
9. 我不讨厌以自我为中心的人,只要你长得足够赏心悦目,我愿意盯着你听,并频频微笑。
10.男人,请你不要上演苦情戏码。和谐社会不相信眼泪。女人也不要,人其实是一种很难被感动的动物。
11.再说一万遍,我不喜欢呼朋引伴,我不是social butterfly。我喜欢别人是这样的人,偶尔叫上我。
12.我不喜欢跟任何人天天打电话,是的,我做过这样的事,怀着巨大痛苦。(that's why I guess I can't make a Long-D)。
13.我不相信星座,正如很多人不相信有前世和来生——但这不妨碍他们都是我们文化脚本里很重要的一部分,很多人,连包容他们的幽默都没有。
14.我有语言洁癖,忍受不了"对他们家XX很长草","粉丝","喜感","笑。"这几个词。没有为什么。
15. 宅男宅女,令人发指。

6 comments:

Angela said...

nice---

eyesopen said...

nicely put...

Snowgrass said...

鼓掌~
都是心声啊。

YoL said...

哈哈 有些还真没想到

Anonymous said...

good wish for you.
ardour spirit.

Anonymous said...

哈哈,有个性,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