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记录一下

但是还是要简单地记录一下今天做的事情。

上午终于取了更新的护照,现在是十年有效期了。

中午见到Angela和苏同学。吃饭聊天,喝韩国版“益力多”。我记忆力真是不行了,喝完半个小时才想起来这东西在香港叫什么。去了很有意思的古书店。这半年一共见Angela四次,Angela每一次都比上一次更惊艳,更白皙,更恬静!结论:这个人的妩媚,你看她博客和打电话不行,一定要亲见!

晚上回来和神秘来宾聊了很多。知道了一件让我震惊感慨的事情。这年头,大家都不容易,不容易啊!

收到浮云同学信件,心血来潮,酝酿“纪念海子诗歌之夜——暨流浪波士顿的文艺青年碰头会”ing。如果真能成功,我选谁的诗,哪一首来读呢?不如读一个偏微分方程——我觉得这充满了诗意。

11 comments:

Angela said...

天啊

Unknown said...

"但是"开头的blog

Anonymous said...

你现在在波士顿?
Vincent

Chenshu said...

啊啊啊,好羡慕啊
我也要白皙恬静~~~~~
惊艳我就不奢望了,精神就行了

onegrid said...

hi vincent, yes, i'm right now here for a short trip. are you in boston too?

Anonymous said...

你昨晚也在Boston?
震惊感慨的是啥事

Snowgrass said...

那件令你震惊感慨的事情应该不是我带来的吧?嗯,虽然那天我也跟你聊了有一阵子。

Snowgrass said...

呃,我记错了我跟你聊那件事情的时间。请忽略我彪悍的失忆能力。><

Celine said...

那个笔记本……估计全国巡演的时候都会推着卖吧,100hkd一本……当时我没钱了还是靠着同学借钱给我平复亢奋的心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喜欢……同学都说我被迷得“七荤八素”……

Celine said...

啊姐姐给你这个链接~虽然画面不那么精致,但是声效很好!!!是一起去的朋友拍的~~
http://picasaweb.google.com/Xuanxuan.WU/SuperBandLiveInHK#

嘿嘿我偶然看到了你看过04年演唱会的文字……

onegrid said...

谢谢celine,看了你的观后感了。同为大佑痴,hug一下~

那件“震惊感慨”的事情,其实完全是别人的私事,跟回帖的各位都把杆子打不着,我就不八卦啦:P

我已经从boston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