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老年痴呆症?

心情烦躁。

又一次把存有全部家档的U盘丢在图书馆了,不知道这次能否顺利拿回。
昨天陡然发现,我连“销售”的“售”字都不会写了,忘记是三横还是四横。
我的书桌上贴满了便签,什么都记不住了似的,一定要写下来才行。

变相被人拐弯抹角无意识地夸了。受到鼓舞。我可一定要脑残志坚啊。(写完这一段非常徐静蕾,再度证明我的nc程度。)

据说我博客透露太多个人隐私和即时情绪,误导广大读者和个别居心叵测的人。

以后要更加嘴严,不该提的事情绝对不提。此乃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事是也。

人生的汪洋大海,我这只纸做的小船儿,要常上蜡,经风雨,长记性。

1 comment:

eyesopen said...

希望没事儿。。
我的全部家当都在google上,要是google挂了⋯⋯
以后有重要的东西给自己发个email比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