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脉脉不得语

Downtown见Angela,夏夜一刻值千金。

回来才知道,今天正是七夕。

3 comments:

As said...

零七年的七夕晚上,我在丽江与人从酒吧出来买一朵玫瑰
零八年的七夕晚上,我一个人在家里看柯南

啥叫差距。。。lol

Angela said...

我在电话里说“好兆头”的时候,估计太冷了你没get me..我当时的意思是,估计可以以homo方式解决各自难题。。

我的脑子有时候有些twisted,完全都是不好笑的叉儿

呵呵,千金难买的良辰美景

eyesopen said...

羡慕。。
波士顿阴雨连绵好几天了,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