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调查

1。你觉得奥运会颁奖仪式,颁奖顺序哪个更合理:
A. 铜牌--> 银牌--> 金牌 B. 金牌--> 银牌 --> 铜牌

(不论实际顺序如何)

2。你觉得运动员得奖以后应否在国歌奏响的时候哭泣?
应该哭泣/不应该哭泣 个是什么理由?


3。 你觉得2008夏季奥运会你会去北京直接参与么? 为什么?

PS:今天最后一节课,我终于搞清楚这位毕业于大名鼎鼎的社会思想委员会的麦客隆先生的研究领域:现代奥运会 >__< 这不错,我觉得我也很适合研究这种什么都沾点儿边儿,又哪儿也不挨哪儿的问题。

结论就是:懒人都在学术界呆着,喜欢看电影的呆在比较文学系,喜欢听故事的呆在历史系,喜欢看体育节目的呆在人类学系,喜欢看时尚杂志的呆在商学院行为科学实验室,喜欢谈恋爱的呆在心理系,喜欢糟践花鸟鱼虫的呆在动植物系……什么都不愿意干的成为哲学家。

看来,我离哲学家只有一个idea之遥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A

2.取决于运动员自身大脑和泪腺两主要因素,不是个应不应该的问题。

3.不会,没搞到票。遂决定将来生一堆娃,再搞运动会抽签时候中签概率大点。

四偈 said...

1. A
2, 无妨
3, 不会,有别的事情要做

最后一句话很逗 :)

Angela said...

什么都喜欢干又干不好的呆在传播学院。

As said...

1. A,先颁了金牌的话大部分观众就没耐心看后面的了。

2. 同意前面的评论,这不是个该不该的问题,想哭就哭呗,自愿就行。没必要想哭却忍着,或者不想哭却挤眼泪。

3. 不会,要上班(如果有工作的话。。lol)

eyesopen said...

我爸都买了票了...但又想春天回去, 没想好.

Anonymous said...

1. 铜银金, 给冠军搬完奖了谁还有心思关注第三名了?
2. 有什么应该不应该的,想哭就哭,不想哭就别哭。
3. Of course not! 原因大家都知道。 不过如果有机会去拍我的记录片的话还是会去的(也算直接参与了)。但已经不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