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07

炎热的风


《我爱我家》电视剧原声之一,以前没注意过,最近发现超级好听。“冬天的雪把都市淹没”听的人麻酥酥的感觉(只有在北方的城市里长大的孩子才能体会那种冬天特有的充满着二氧化硫和雪花味道的温馨吧?)。更不消说那一句“情到深处”了。——其实我家里面还有一首歌和ty的《家I》很像,估计是前者借鉴了后者。回头有时间写篇文章考证一下。现在的背景音乐就是这《炎热的风》,很“渴望”的感觉,请君共赏。


演唱:那英 作曲:关峡 作词:不详,很想知道


炎热的风 从天上吹过

满天尘埃飘散在心的角落

就像一直游荡在梦中追逐的沙漠

追逐之中我无处可躲

冬天的雪 把都市淹没

留住许多即将远去的飘泊

又想起有个人还在真心的等我

情到深处 我如此软弱

酒醉后也曾为爱高歌 分明是快乐的心情却唱着失落

悲欢的事转眼即幻 伤心的话笑着对人说

春夏秋冬岁月中 得与失究竟哪个更多

新的四季反反复复不知不觉暗暗交错

春夏秋冬岁月中 得与失究竟哪个更多

新的四季反反复复不知不觉暗暗交错 究竟谁在掌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