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革命生涯常分手 一样分别两样情

很开心圣诞的早晨被HB同学的电话叫醒,原来是Aaron要请我们过去吃饭。很开心Max同学像他一贯的风格一样要给我一个惊喜,带着道道来芝加哥找我玩儿。很开心我这几天过得舒坦平静,因为和彼此相处最舒服的人在一起。

可是,千不该万不该,我不该忘记告诉大家——我人不在芝加哥!我想见的她和他,我见到了;想见我的他和她,却见不到我。

你说流水年长,你说来日方长。可我却想不起来上次一起寒天煮雪是何夕何处了。

有些人又遥远又温暖。谁和谁,不是聚少离多。摔打得久了,我竟然无法想象厮守的分量。

这可怎么办。

籍此,祝大家新年好。爱你们。

我正在我心灵的小港湾里小憩。我很好,勿念。

3 comments:

eyesopen said...

赞标题..

Anonymous said...

我来尝试一下留言~
哈哈你也新年快乐,好好享受CA的阳光喽:)
大树

Anonymous said...

你在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