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我妈

周书什么时候到你那儿,你的提纲有谱了吗抓紧抓好前紧后松才能玩得痛快明白吗。我们昨天去了景山,早就听说周末那里唱歌唱戏踢键等等热闹非凡,昨天见识了比想象的还热闹,大堆小堆苏联歌长征歌京剧河南戏等几十人三五人到处都是,那个认真劲比上班严肃多了,我真算长了见识,但不打算退休用这种方式。


妈妈还是很豆的,英文就认识26个字母,愣是把email写得跟郭德纲缎子一样溜,真是深的我的真传!

我很好奇那么她退休以后想用哪种方式打发时间呢?我觉得应该介绍她跟夜色朦胧同学他妈认识一下,向党员干部取取经,提高一下自己的觉悟。

5 comments:

Angela said...

前紧后松才能玩得痛快。。。。。

><

eyesopen said...

服了……

Anonymous said...

真有水平,虽然标点不多,但读着一点也不觉得累。

假如_爱有天意 said...

是夜雾朦胧, 还有我妈是无党派人士.

Anonymous said...

太逗了!还留下伏笔。我要你妈妈好好学习学习!:)

另:一看到你的文字,就觉得你应该能写点儿什么,或者发表点儿什么,不只限于博克什么的。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