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在爸爸电脑里发现的我的过去……

在爸爸电脑里发现的我的过去……

我都不记得还有这些照片了

02年国庆节,第一次骑山地车出去玩儿。过东方红隧道。中间是光华的博士大哥,CAPU人亲切地叫他葫芦;右边是Lei Fei,他的《活着》DVD好像我一直没还。不知他们现在在干啥。


还是东方红那天。中间黄衣是当天活动的组织者,我的自行车就是他帮我攒的,后来此人也无影踪了,只记得ID是小船。


03年3月 慕田峪拉练 篝火晚会 我旁边是Kinglemon哦,而那个低头的mm,,,七年后,给BH做了嫁衣……


2003.5.16 三十几楼后面的藤萝架来的?在商量第二天的未名湖定向越野


第二天,定向越野圆满结束,工作人员庆功照。一体还没有被改成足球场。。。


不久以后某天,静园草坪,主持老队员欢送会,振振有词ing...我还是很有运动员的感觉嗒


他的ID是老板。骑去过tibet的人。2004年春天,我在HK。一天深夜,一个jj约我在金钟汽车站见面。见到后她对我说,老板在深圳割脉自杀了。两人抱头痛哭。
我都不知道,我居然还跟他讲过话,真的不记得了。而那个jj,也因为我的年少不懂事,很久没消息了。


当年28楼所有要毕业的队员合唱。他们这些人,如今都在干啥呢?


04年夏天回来,找近视玩儿,在湖边偶遇猫豆陪猫妈妈逛校园。他后来当了协会理事长,据说现在还在玩儿户外。他应该也没见过这张照片吧。


看到这里,我知道为什么老爸喜欢我留长头发了——他估计经常看我这张照片,呵呵。


看完所有照片,我跟爸爸说,我好难过。爸爸说,难过啥,回忆过去,原来有那么多不记得了的美好,应该感到幸福才对。
以前我以为我只是擅长于忘记过去的痛苦。原来,我也忘记了很多过去的美丽。

13 comments:

Chenshu said...

过去的美好,不知道是让人庆幸,还是让人难过。

老板那段,配上照片,非常poignant... :(

另外照片在blog上只能看到左半边,reader上可以看全。

ke said...

痛苦或美麗,只要回憶不曾消失,總歸是一種幸福。

Celine said...

好感动的记忆……不要难过,拥有那些珍贵的回忆,人或者事,已经是一笔耐人寻味的典藏了

eyesopen said...

其實覺得你現在也沒怎麼變啊,一顰一笑。另外,我們很好奇你站在靜園草坪上那張手裡拿著的是不是一隻小狐狸⋯⋯?而且神似我家那隻!

lemon said...

嘿嘿 那只小狐狸貌似在我桌上。。。

HJ said...

这些样子我都见过。 总结一下, 要多户外活动

Anonymous said...

to Lemon & eyesopen:

啊,你俩一问一答,居然了却一桩“公案”,有趣的紧,可以传为一段佳话了:)

格格

lemon said...

hoho 你已经想不起来小狐狸去哪儿了呀。。

onegrid said...

哥,我错了。。我觉得我有意识地屏蔽了那段日子的很多事,这恐怕也是为什么这些照片今天才看见。

出于自我保护吧,恩。

下回见你要看看小狐狸呀:)

eyesop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yesopen said...

可以带我们家小狐狸去认个弟兄么⋯⋯>_<

Anonymous said...

to eyesopen,那你要看他step 的意见了>_<

gege

Anonymous said...

typo: stepfather...

g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