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平湖秋日

是的,我竟然还活着。前一段闭关了,引来大家担心,对不起。现在还是处于半闭关状态,希望能快出来。

虽然昨天说“我为什么还不去跳密西根湖"这样的疯话,但心底里,还是热爱生活的。真的。


小盆友们:



大妖怪:


初秋的颜色:

又见小朋友:


又见大妖怪:


这个银行不存在了:


但早餐还是要吃好吃饱:


蔬菜水果不能少:


有亲爱的你们就好:)

13 comments:

Chenshu said...

第二盘吃的特别像古罗马那时候的吃法,指环王里也是这么吃的。

而且大妖怪还在穿那双鞋啊,我的已经退役了。

Angela said...

放心不少,嗯。

As said...

早餐吃得这么有营养啊,值得学习。。

四偈 said...

什么时候电话聊聊吧。

Alvaro said...

哈哈,早餐看上去太诱人啦!

eyesopen said...

热烈鼓掌~

Anonymous said...

~~~简直太好了!终于看到你的新博文了
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唉唉我现在真的是很烦呢..因为对学习很迷茫..选了文科却着实不喜欢就那么干背,对什么都没有兴趣...同学说我是要疯。。其实不是的。。我只是受不了高三的寂寞劲儿
加塞儿

onegrid said...

to 加塞儿,恩,理解你在高三时候的那种感觉。不过没关系,会挺过来的,想象一下大学的自由美好,还有几个月就要实现了,冲刺。

不过其实,慢慢长大我才明白,人生总归是寂寞的,寂寞也是一种幸福。不受干扰的自由呢。

zr2008 said...

你早餐吃得太丰盛了!!!!羡慕。。。。

Anonymous said...

你咋了??

Anonymous said...

真好。

然而我觉得我还是我。还是不愿意“生活”。是的,我不善于“生活”。

我把桌面又换了,换成华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神殿。这是我的神殿。

然而这个生活的小站却始终予我以慰藉和温暖。这个晚上,我最终在这里平静下来。这是做弟弟的幸福吧。呵呵。

守候。

Anonymous said...

你的早餐真丰富,真健康!

你的摄影技术大有提高嘛!---修长。。。的剪影,很有味道。。。

Anonymous said...

同学说寂寞有时就是淡淡的快乐..不明白什么意思,不过想想寂寞的时候其实总是在回忆..是很快乐吧!应该
加塞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