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生活可能给每个人的欢笑和泪水不一样多,但每个人拥有的重量也不一样。"



小猫和金鱼,from tuzi

"走到Hyde Park的每一个街角,以及downtown的黄昏,都让我非常想念你。"













"Ausflug", a Inkognito series product, from Tuzi

"这个小人儿觉得哪里很象你..."


















大熊小熊,from HJ

"我想说,生活可能给每个人的欢笑和泪水不一样多,但每个人拥有的重量也不一样。"

4 comments:

eyesopen said...

猫的那张是hb买的:)琢磨了半天为什么大熊拿小鱼小熊拿大鱼,才忽然明白“重量”的意味。。>_<

onegrid said...

恩,hb总是有眼光:)

而且是老董和小董嘛~

said...

呵呵,兔子在卡片上说的也是我想说的。这个秋天芝加哥格外多雨。我每天骑车或者走路,总喜欢沿着56先到university再拐,因为喜欢56的安静。然后每每路过你住处的门口,常常会想起许多事。一年多,好像很短却很深。

onegrid said...

我很欣慰見證了這段有故事,有回味的時光,在芝加哥,和你們一起。

記得卡薩佈蘭卡利裏,Rick對Ingrid Bergman說,we will always have paris.

我想對你們說,we'll always have Chicago, won't we?